抹茶花生仁儿

静若如初,随遇而安

【盾冬】十个词,改变了你的一生

  

  从前,你凭借着内心最深处的那份【渴望】,一次又一次地试图摆脱【生锈】的枷锁,回到记忆中那个坚忍的【十七】岁金发少年身旁。即使身陷囫囵也告诉着自己一切不过是【黎明】前的黑暗,你的那个小个子一定会带你逃离严寒,重新感受【火炉】的温暖。后来你历经风雪,十生【九】死,却始终未改心中那份【善良】。在他呼唤你名字的一刹那,你迷茫的双眼看到了【回家】的希望,那次洗脑椅上,你做出了失去自我以来的第【一】次反抗,因为你知道,通往归家之路的【货车】汽笛,已经鸣响。


    而如今,那个支撑你挺过黑暗的小个子向你诉说着他【渴望】回到过去。已经【生锈】的记忆在你脑海中回放,原来【十七】岁的少年热忱不过是你一人的坚守,你的归来早已不是他未等到的【黎明】。你心心念念的小个子终是挽起了他心爱的黑发女人,在【火炉】旁跳起了那支遗落的舞。【九】州四海,唯独你的【善良】无处为家,可是,明明,是他口口声声说着要带你【回家】啊。你静静地看着湖边的那个背影,敛去眼中所有的绝望,终此【一】生,不过是你一个人的负隅顽抗,斜阳下,【货车】的笛声逐渐远去,它终是未能载着你开往回家之路。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